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山田阳射乙女】圆周率

【我英/山田阳射乙女】圆周率
CP:原创女主/山田阳射
一系列阴差阳错造就的我爱你
其实就是无脑小甜文。
灵感来源是之前留言的一个读者的头像,好像是阳射,金色的。说话好好玩,帮我找错字。忍不住就想写一篇和阳射的送给她啊~


第一章 误会的开始

在公寓停车场碰见了隔壁的相泽先生。
“晚上好。”我手里抱着采购的东西艰难的打了声招呼,手够着后备箱的门迟迟关不上。购物光记着开了车有后备箱一下子忘了自己搬的搬不了,造成现在这种局面也是很尴尬了。
“晚上好。我来吧。”相泽先生走过来轻松的帮我压下后备箱门。

和相泽先生认识还是在刚搬入新家的时候,初来乍到为了入乡随俗专门烤了几盘曲奇送给邻居。大家的表情都怪怪的,可都接受了礼物,只有相泽先生直截了当的告诉我那是因为回礼很麻烦,现代社会邻居社交很奇怪,曲奇他不想要。
“???泥说甚木,喔都迟了……”房门里突然冒出一个金色头发的英俊男人,嘴里塞满了我烤的曲奇,一脸震惊的听着相泽的话,表情诠释了“完了,我都吃了!”这句话。
“……”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猪队友卖了自己,相泽只好挠着头收下曲奇。
害怕麻烦到别人,我每户都放了卡片,说明不需要回礼。
最后收到的回礼只有两份。
一份是邻居相泽消太,一份是邻居家楼下山田阳射。
阳射超级热情,不过一周我就知道他是电台DJ,相泽是他的同事。那种少言寡语的性格是做什么栏目啊?真的好好奇。

刷卡按楼层都是相泽完成的,同样是采购回来大包小包,对方就能游刃有余的单手拎完。真是人不可貌相,相泽先生看起来特别废柴,难不成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我在干什么,为什么要意淫自己邻居!果然是长时间没谈恋爱整个人都不好了。收起乱七八糟的想法,我努力将视线平行放在电梯指示灯上。
楼层有些高,电梯里只有两个人,不开口说话总觉得怪怪的。可是跟相泽先生完全没有话题,如果是阳射君就好了,无论干什么都很有气氛。
结果一直到到家门都没说话。
我开开门,站在门口将东西往里拖,就听隔壁的相泽也把门打开了,里面传来阳射的声音。
“哇!橡皮头,你回来了,有没有买我要的啤酒!”
“买了,没穿衣服就快点进去,不要在门口吓人。”
没/没穿衣服?!
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深更半夜,孤男寡男,赤身裸体……
捂住我流鼻血的鼻子,按耐下自己想要凿壁偷光的心,我跪在走廊整整3分钟才有力气起来。太刺激了,太刺激了,隔壁的相泽和阳射竟然是一对!颓废受和阳光话痨攻吗?啊,反过来也好带感!
等等,为什么我要为两个男人的爱情鼓掌?我自己还是条单身狗啊!
想着这些有的没得的我,身体倒是很诚实,自动走到阳台开窗户,高层风很大,窗户不能全开,四周望去也没有什么遮挡物,买的时候就说是保护隐私的高级公寓,其实一是不是高级公寓,二是超能力时代何谈隐私。这栋公寓的阳台其实离得非常近,只是是死角很少有人关注,我的个性是风语者,就是只要在风中传来的声音我都可以接收,具体有各种限制,但是窗户相隔不过3米,风还这么大,只要有开窗通风,我的能力就能听的一清二楚。
像个变态一样跪在阳台窗户旁,发动个性,本来安静的环境一瞬间吵杂了起来。隔绝掉过远的地方,专心寻找隔壁,阳射的声音不要太大。
“橡皮头不洗个澡吗?”两个人都洗澡,是要开车吗?
“不了,完事了洗。”完事?是什么完事?
“那好吧,我先开始了。”这么直接!!我还是个孩子!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咚!”一声重物撞在玻璃上的声音,要不要这么刺激?!这是要高空play吗?
秉持着最后的一丝节操,我关掉个性老老实实回厨房吃狗粮。

第二天下电梯看到阳射时,我的眼神可能很奇怪。
阳射颜值一直在线,金色长发被他松散的扎在脑后斜放在胸前,金丝边框的眼镜,擦的亮晶晶的皮鞋。以前只是觉得阳射是个精致boy,现在看来是我太天真了。
“hey,lvy~今天看起来也很好哦,口红和围巾很搭。”阳射扶了扶眼镜,笑眯眯的对我说。只是说话的时候一个手还扶着腰。
看起来是昨晚很激烈啊,幸好我没听完,要不然今天早上该有多尴尬啊。想着想着一张放大的脸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lvy?”
“啊!”
可能是我思考的时间太长,阳射直接把脸贴着我我都没发现。
要是换了别人我可能会觉得性骚扰一巴掌就上去了,可是自从昨天我知道了他的性取向,现在已经直接把他放入了闺蜜这一行列了。
女孩子干什么都不过分~
“没什么,想事情入神了。阳射今天的外套也超好看,我也想买。”我熟练的套用了女生相处时的模式,夸奖了对方身上明显是新买的东西。果然阳射一下子超开心,围着我叽叽喳喳说了好多。
和阳射在一起从来不愁没话说,一直聊到停车场我俩才停下来,出于社交礼仪,我问阳射要他买外套这家的牌子,谁想到阳射直接就脱了下来,说“不用买了,lvy酱先穿我的吧!”不由分说的将外套递给我,然后蹦蹦跳跳的走掉了,跳到车门口还和我招了招手。这种幼稚的举动放在阳射这个30岁的男人身上……
超可爱。
只是这件外套不是新买的吗,这么样就借给别人没问题吗?我看着手上明显是新的外套陷入纠结。
到底是什么样的好人会把自己的新衣服直接让别人穿啊?
我开车思考了一路都没想明白,直到到办公室看到隔壁走中性风的同事才猛地意识到,阳射其实超级想和女生换衣服穿,可是这个爱好不被社会所接纳,所以他只能这样子假借换衣服穿的名义来暗暗寻找愿意接纳他的人?!
太悲惨了!
我脑补了一个少年因为爱好独特而被霸凌的一生,然后被自己的脑补深深伤害到“哇”的一声哭出来,“阳射君太惨了!哇哇哇!!”
周围的同事“阳射是谁?”“发生了什么?”“仿佛错过了五集”
因为穿女装而被同事同学欺负的阳射君!我会满足你的爱好的!以月亮的名义!
刷刷刷,我在网站上买了好几件大码女装和高跟鞋,渔网袜。要不要来一套JK,像阳射君这么天然的孩子,一定从小就想要变身美少女吧,水手服是不是也应该多买几件?那种昔日里想成为的清纯美少女,曾经穿着立领制服的少年阳射孤独的一个人坐在窗边,羡慕的看着窗外走过去的女孩子们心想“我也想变成这种样子啊。”
这么想着我花了3个月的工资。
不过如果是为了帮助别人,这钱花的不冤枉。
最后在路过精品店还没忍住,买了一件看上去就很有档次的女士修身风衣,哪怕男生日常穿也不会觉得奇怪。这样阳射君就能开心的穿在身上不必担心别人的目光了!

在停车场又遇见了相泽先生,对方看起来无精打采的。见到我还是点头充作打招呼,阳射经常说相泽先生不喜欢做无意义的事,可看起来完全是不想做任何事啊!
上电梯的时候相泽先按了楼层,我又按了下一层,相泽奇怪的看了我一眼,我才想起相泽先生和阳射是男朋友关系,我去找阳射会被他误会,连忙解释:“那个,早上阳射借了我外套,所以现在还回去!麻烦你了!”
相泽先生像是想起了什么,是阳射告诉他了嘛?真好啊,两个人无话不说,相泽先生也回礼说:“嗯。不,是麻烦你了。”
阳射家的楼层到了,我下了电梯,将折好的外套和新买的风衣放到一个袋子里放在阳射门口,将小卡片放在上面,小精灵送货了!
按下门铃我小跑着躲在楼道,看着门被打开,穿着居家服的阳射打开门发现没人有些疑惑,看到袋子时表情变得很严肃,正经的样子也好萌。他小心的拿起我留在里头的卡片,读完后露出了大大的笑脸!他甚至迫不及待的将新风衣直接打开放在自己身上比划了比划,然后面色通红的捂着脸,是想起之前的伤心事了吗?我有些心疼,一定是经历了很多吧,直到看着他将袋子提了进去,我才小声的爬上楼。
果然!我就知道,阳射君超级想穿女装!

======================================================================
山田和相泽到底在房子里做什么

山田阳射:“橡皮头,我买了新VR连在你家试试。”
相泽消太:“随便,我出去买东西。”
山田阳射:“帮我带瓶啤酒!啊!你家猫罐头为什么乱放?借下浴室!”
相泽消太:“自己下楼不就完了!你是不是又想蹭浴缸!”
相泽新买的按摩浴缸,大家都想试试

相泽为什么会知道外套被借给邻居

山田这家伙,一到办公室就大声嚷嚷自己的恋情有新进展,今天女方穿了自己的外套上班,两个人还亲切友好的在电梯里聊天!

评论 ( 27 )
热度 ( 2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