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其实已经不上lof 很久

这回完全是因为推送给我我的英雄学院最新话消息被炸出来。

在仔细阅读了相关内容,我决定正式放弃我英圈。

我对日漫的底线一直是不能否认侵华,不宣传军国主义。


而我英这回的事件我认为是没有办法洗白的。

任何看过黑太阳的人都不会容忍任何利用这段历史作为卖点甚至是梗的。

作为一个小透明,我的能力是有限的。

但我依旧会声明,无论日后作者道歉与否我都不会再产出任何该作品相关内容。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