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被蜘蛛侠伤的太深


漫威爸爸按着我的头提醒我铁人死了


我平生第一回看喜剧电影从头哭到尾


谢谢爸爸教我做人就是不开心啊


你们不知道,这倒霉的电影从开场就提醒我钢铁侠真去世了,一直提醒我到结尾。


我从开头开始哭,哭到散场


连着三天,我一想到就哭。


无心干别的,就是想不通铁人会死,小蜘蛛从此自己一个人了。


最后


请大家最近投喂我铁虫甜文,谢谢

实在不行,找个铁人粉一起骂漫威。


评论 ( 2 )
热度 ( 2 )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