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全员】我是雄英生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3



88#【匿名】

我的天呐!本人出现了!!

89#【匿名】

英雄科!英雄哦那个科!现在要签名可以吗?!拿出一沓纸。

90#【匿名】

不是应该赶紧问真相吗?

91#【匿名】

求问,你真的是无个性吗?

92#【匿名】

同问

93#【匿名】

我只想知道英雄科难考吗?你们的实战考试考什么?!

94#【匿名】

我和你们不一样!光看大大的名字我就知道是同好!我就想知道大大你见过欧尔麦特本人吗?!握过手手吗?!!欧尔麦特本人是不是和照片里一样伟岸!!

95#【smash!!】

嗯,你们的问题比较多,我一个一个回答。

@89# 签名还是不要了吧,我现在并不是英雄,也没有救助过别人,签名什么的怪不好意思的。

@91# 我的个性很特殊,在初中时代没有发现。

@93#  对我来说很难考,但是大家都很优秀,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达到的!抱歉,考试内容是保密的,我不能泄露。不过,只要加强对自己的锻炼,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考试就一定能成功的!

@94# 我是欧尔麦特的粉丝!见过欧尔麦特本人,他还给我签过名!不过是在我上雄英前,被卷进个性犯罪事件,欧尔麦特路过就救了我,签名也是那个时候给的。他本人和官方档案里写的一样,身高220cm,体重255kg,肌肉比也接近完美,无论是出场还是战斗都带着令人安心的笑容!不愧是no。1英雄!

96#【匿名】

……

97#【匿名】

真的是无个性啊。

98#【匿名】

这种算吗?如果在考试前发现,就不是无个性考上雄英,考试后应该就是无个性考上,@smash!!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个性的。

99#【匿名】

我觉得不对啊,哪怕是考试前发现,@smash!!君也没有像普通人那样能好好磨合自己的个性吧。

100#【匿名】

但,严格地说并不是无个性。

101#【匿名】

其实,这个社会上有很多人都并不是真正的无个性吧。可能只是个性很难被发现。@smash!!君能说说自己的个性怎么被发现的吗?感觉会很传奇。

102#【匿名】

我有同学就是,一直以为自己是无个性,直到谈恋爱才发现,自己的个性是……反正就是不和谐后对方会浑身长毛。

103#【匿名】

@102# 这是什么鬼个性啊?!!2333333!我还以为你要说鼓掌之后会死,结果只是长毛?!

104#【匿名】

附议!我以为是黑寡妇,结果你告诉我只是长毛?!

105#【匿名】

各位不要这样,这个个性也很可怕好吗?比如你是长毛的那个,本来以为不会被家长发现,结果现在满身毛,求求你的阴影面积。更不要说怎么剃,那么多毛,你家下水道都会堵死好吗?还有……我编不下去了,楼下继续。

106#【匿名】

这楼歪的,我记得水区还有一个贴,是说他自己活了二十多年,结果发现他的个性是将食物变甜,但是因为个性太弱,所以这么多年都没有被发现。

107#【匿名】

那后来是怎么发现的?好奇。

108#【匿名】

他同事对糖分过敏,一起吃饭被送医院才知道。我也看过,笑死我了。

109#【匿名】

突然变成了很有杀伤力的个性。

110#【匿名】

只对对过敏患者吗?

111#【smash!!】

抱歉,大家打字速度太快了。

我是初三下半学期才发现的。不过在此之前,我的志愿就是雄英,刚好偏差值符合,所以决定试一试。

112#【匿名】

偏差值刚好符合……

113#【匿名】

偏差值刚好符合……

114#【匿名】

偏差值刚好符合……

115#【匿名】

陈独秀

116#【匿名】

我长这么大,第一会知道学霸是怎么秀自己的成绩的。97的偏差值,是刚好能符合的吗qaq

117#【匿名】

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118#【smash!!】

我真的没有炫耀的意思,大家不要这样,对不起!是我没注意我的用词。

119#【匿名】

不不不,是我们凡人低估了学霸们的能力。

120#【匿名】

@smash!! 君这么晚练习个性还能考上雄英,一定对修习个性又很独特的见解吧。能不能分享一下?

121#【smash!!】

嗯,我是很幸运遇上了很了解我个性的师父,大部分修行意见都是师父制定的,我本人真的对个性没有什么太厉害的见解。

不过,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要尽量发挥自己的长处,扬长避短。在实战的时候也要留心观察。我觉得没有弱的个性,只是没有将它发挥的恰如其当。

122#【匿名】

我觉得没有弱的个性,只是没有将它发挥的恰如其当。

我觉得@smash!! 说的这句话很厉害啊。

123#【匿名】

感觉@smash!!对个性很有研究,能不能帮忙分析一下我,我是火焰个性,但是不是那么强,只能发射出直径在10厘米左右的火团。有什么办法能让我这种弱鸡提升实战?

124#【smash!!】

我对火焰个性了解的不多,不过从你的描述还是比较适合远程攻击。可以从射程和准确度上考虑。我的觉得可以压缩火焰以增加威力,如果你是用手掌发射,可以考虑双手握紧压缩空间。

125#【匿名】

火焰个性好羡慕啊,安德瓦不就是火焰吗?像我这种只能将水变成镜子的羡慕到哭。

126#【匿名——123#】

谢谢!真的很有用!我只强总想着增大火焰直径,没考虑过这种方法!谢谢!

@125# 安德瓦是我的偶像!!!可是我的个性和安德瓦根本比不了。好想成为和他一样的英雄!

127#【ice】

安德瓦只是个人渣。

================================

轰总,可以用特定句子召唤的安德瓦黑

评论 ( 8 )
热度 ( 100 )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