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耽美/麦相】毒蛇交易1



麦克x相泽

同期组

沙雕短篇,3-4章完结




第一章


“麦克,下班了还不走吗?”平常总是最后一个下班的水泥司已经收拾好东西询问依旧坐在座位上的麦克。

“不了,晚上我有p——arty~~”金发高高梳起的麦克夸张的举起自己的双臂,高昂的嗓音震得桌子都微微颤动。

“吵死了。闭嘴。”办公室里被忽略的第三人阴沉的嗓音响了起来。同是英雄科班主任的相泽消太从沙发上爬起来,面色阴沉。可能因为本人也是黑发,战斗服也是纯黑色,谁都没发现相泽消太什么时候躺在办公室黑色的沙发上。

“抱歉了,相泽老师。”老好人水泥司笑呵呵的说。

“没有说你水泥司,我是在说某个完全不会控制自己的白痴。”相泽消太一向说话非常直接,从不估计情面。

“嘿——嘿——知道了,知道了。对不起。”被点名的人噘着嘴,满不情愿“橡皮头你为什么要在办公室睡。”言外之意,一半责任不在自己。

“因为你自己教学报告不好好做所以我要加班。”相泽消太

“我有好好做!每一份我都填了好不好?!”麦克炸着毛

“你以为每个格子涂黑了就叫填了吗?再叫下去你就自己收拾你自己的烂摊子。”说完相泽就揉着眼睛从沙发上爬起来慢吞吞的向电脑前走。

“你不睡了?”麦克

“不了,既然醒来了就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相泽斜着眼盯着某人。

麦克左右移动,无论移到哪相泽鄙视的余光就扫到哪。

“呵呵,你们俩关系真好。”晾在一边许久没有存在感的水泥司笑着说。

“谁和他关系好!”*2

水泥司摆摆手“我先走了,相泽老师加班的话记得开开报警系统。”完全不想听他们解释,快速的消失在门口。

水泥司一离开,办公室的气氛就不太对,相泽和麦克互相看对方了一眼,都觉得继续吵下去有点幼稚。

相泽率先坐到椅子上开始全神贯注的加班,麦克啧了一声,不情不愿的做出都是我大度的表情摇着长马尾瘫倒在椅子上两条腿搭在桌子上开始刷手机。

手机能看的信息早就刷的差不多,麦克百无聊赖,一边刷一边偷偷打量办公室唯一的活人。

橡皮头这家伙很白嘛,爱宅在家的人果然不会黑。头发一直扫到脸上不会很麻烦吗?好像他战斗的时候也不会扎起来。啧啧啧,打字这么慢,能不能行。

麦克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丝毫没发现相泽手上的青筋爆了起来。

“你要是没事做就自己把报告打完!”相泽忍无可忍,这么长时间盯着一个擅长做潜伏任务的职英真的当他死吗?

麦克听言立马正襟危坐,双手放到桌面上认认真真玩手机。

刷到推特的时候看到自己提醒一览排的满满的,索性无聊不如回复评论,麦克挑选着有意思的回复,直到有一个熟悉的用户名,麦克刚分手的前女友,一周前分手的时候头像还是猫猫头,现在不知什么时候换成两个人脸贴脸举着冰淇淋。麦克不往下看还不会有什么,问题是他根本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麦克风##分手快乐##新的恋情##幸福# 我的新起点   海边冰淇淋双人合影.jpg】

麦克内心爆发出强烈的攀比欲,什么鬼?!分手了找到新恋人为什么要@前男友???除了滤镜漂亮这个小白脸哪一点比他强???

麦克内心不理智的狂吼,安安静静谈恋爱不好吗?分手也是女方提出来的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大的怨气?

想起自己兴高采烈地买了鲜花礼物却被迫在纪念日分手,麦克的钱包和心脏都不怎么好了,然后他做了一个不理智的决定。

他也要拍一张发上面!

麦克本人很少为自己个人吸引力担忧,追他的人不少,他看上的也很少有被拒绝的。问题是!在连续夜巡半个月后,自己一点私生活的没有,上哪里找女友?!

麦克第一个想到求助得对象就是香山睡,【麦克:给我发张照片,看不见脸但是能证明你是女的的那种!】

【午夜:你突然发现自己抵挡不了我的魅力了?】

【麦克:呕吐】

【午夜:再见,拉黑】

【麦克:别别别,大佬留步!】

【午夜:你告诉我你要照片干什么,说不定我心情好,就给你了。】

【不说!再见!】

今天告诉香山,明天全雄英都知道了好不好?!

麦克不再理会午夜不断地消息提醒,不慌不忙的翻着联络表。上千号联络人里不乏平日里聊得不错的女性,虽然有段时间不联系了,麦克还是迷之自信自己的魅力绝对不会让对方遗忘掉。

【XX酱,最近还安好吗?】

【滚!人渣】

。。。。。。

连着发了好几个,都是这种回复。麦克简直震惊了!他什么都没做过啊!为什么骂他人渣?!

大写的委屈

麦克不信邪,一直尝试到联络表最末,完全失败。

怎么可能!

要是刚才前女友@他算是小小的挑衅,现在这件事简直是把他放到暴雨里风吹雨打三天三夜。

尤其是这件事对比起来,没有照片发出去证明恋情简直更糟糕了。

麦克刚想仰天长啸,突然想到相泽刚让自己安静一点。头抬到一半闭了嘴。

相泽这么长时间都在干什么?麦克不禁有点好奇,像他这种一刻都安静不下来的人,特别理解不了像相泽这种一天一句话都不说多的人的想法,就不会觉得别人GET不到自己的意思很着急吗?

麦克偷偷地抬起头,遮遮掩掩的接着举起的文件偷看人家。

半长的头发将他的肌肤分成好几个片段。苍白的脸颊,消瘦的下巴,修长的脖颈和唯一有色的薄唇。

麦克鬼迷心窍的拍了一张,冷色灯光下雌雄莫变的美人微合着眼睑专心的注视着手下的文件,棱角分明的下巴显得人格外无情。

完蛋了,橡皮头怎么该死的这么漂亮!

麦克捂着心脏,默默按下发送键。



================

@葉語

小可爱点的梗

后期留言的我也会参考,合适的时候就会写

有错误欢迎指正,这篇是我偷偷打的。


评论 ( 6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