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全员】我是雄英生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无脑灌水,想哪写哪。

没什么主题,就是些日常吧。

 

【逗瓣——水区】我是雄英生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1#【楼主】

Rt

楼主雄英二年级支援科在读,大家有什么关于雄英的问题想问,楼主在线解答。

 
 

2#【匿名】

今年升学,想考普通科,想问怎么样才能考上。

 
 

3#【匿名】

围观大佬们。

 
 

4#【匿名】

坐等学霸们降临

 
 

5#【匿名】

2楼今年升学现在还在刷手机吗?

 
 

6#【匿名】

柠檬,今年欧尔麦特宣布在雄英任教,只恨自己是个战五渣不说还脑子差。

 
 

7#【匿名——2#】

课间上厕所刷一刷,升学狗只配拥有这么短暂的幸福。

 
 

8#【匿名】

我擦!我当初看见欧尔麦特要去雄英都要疯了!为什么我毕业那么早?!!雄英招不招大学生?!扫地也成!

 
 

9#【匿名】

我也是啊!只恨自己生的早!《———说的就像当初自己能考上雄英一样。

好羡慕现在的年轻人。

柠檬本精了。

 
 

10#【匿名——2#7#】

楼主大大呢?求求你救救孩子!快考试了,真的很担心考不上啊!

 
 

11#【匿名】

能考雄英说明2#平时学的不错啊。毕竟是和东大一个水平的学校。明明只是一个高中。。。。。。

 
 

12#【匿名】

楼上正解了,能上雄英的基本上都是天之骄子了吧,东大还能n战,雄英只要应届。大家散了散了吧,要脑子的。

 
 

13#【楼主】

对不起,我要打的字比较多。

@2#

我看见了,我能给你说的不是很多,因为我是支援科,我们入学标准和普通科不太一样。所以我只能给你说我知道的。

大家普遍的标准都是偏差值,低于这个线除非你别的方面实力很不错或者另外一种情况否则基本上是没戏的。

正常情况下达到偏差值才能有报考雄英的资格,你只要填写学校发的志愿表,然后即使在雄英官网上报名参加下一轮笔试就可以。具体时间看你们今年的情况,基本上不会变动。

 
 

雄英入学无论什么系都是要一起参加笔试,英雄科加试一门实战。除了我们支援科,剩下几个科笔试内容是一样的,

因为我没见过普通科的考题,也没办法告诉你有什么,但可以负责任的说,雄英每年的考试内容都超纲。

冷漠

你可以买历年真题做做,但基本上没什么用。因为除了第一部分剩下的题都是新出的。

普通科入学分为两种途径,一是报考的时候就选的普通科然后上普通科,二是报考的英雄科没有考上,但是文化课够线所以上普通科的。

 
 

14#【匿名】

楼主打了好多。

 
 

15#【匿名】

支援科的题不一样是为什么?

 
 

16#【匿名——2#7#10#】

我偏差值差不多,但是往年的学长都告诉我哪怕偏差值够,都不一定能考得上。现在楼主也这么说,慌得一逼。

 
 

17#【匿名】

这么难考吗??我还以为偏差值到了就稳了!我们学校去年有一个无个性都考上英雄科了,我以为会很好考。

 
 

18#【匿名】

支援科据说要有国际比赛名次。

 
 

19#【匿名】

???无个性英雄科?@17#是不是在搞笑?

 
 

20#【匿名】

无个性都能考英雄科,我怕是能上天。

 
 

21#【匿名】

有飞行个性不就能上天。以及,无个性都能上英雄科,吹的太大了吧。

 
 

22#【匿名——17#】

骗你们干嘛?上一届的学长,一直到初三都是无个性,老师每天都给我们说“上一届的都能无个性考上雄英,你们还不如无个性吗?”

 
 

23#【匿名】

同不信,雄英英雄科在世界上都很有名,更不要说里面培养出的英雄救助了多少人。17#你要是想抹黑就自己圆润点。

 
 

24#【匿名】

痴人说梦

 
 

25#【匿名】

17#的老师恐怕也是个骗子。这么想靠雄英出名。

 
 

26#【匿名】

+1

 
 

27#【匿名】

楼上你们说话我就很不愿意听。无个性怎么了?什么叫无个性进去英雄科就是在抹黑雄英?

 
 

28#【匿名】

就事论事,无个性怎么拯救别人?现在还是无个性时代吗?别逗了。

 
 

29#【匿名】

同意楼上,现在都是个性犯罪,无个性是出来闹吗?

 
 

30#【匿名】

虽然我不是很认同无个性考雄英叫抹黑,但是我也觉得不现实。警察不能使用个性,所以才要靠英雄,不是吗?

 
 

31#【匿名】

这楼煞气好重。

 
 

32#【匿名——27#】

就事论事?你开什么玩笑,无个性怎么不能拯救别人?就像你说的,现在都是个性犯罪,你们有个性的每一个干好事!辣鸡!

 
 

33#【匿名】

我和@27#没关系,我就是想问@30#谁告诉你警察没有用的?


 
 

===============

 
 

看看能把绿谷拉出来吗?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