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乙女/绿谷乙女】辅导作业的姐姐


2.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涩谷潮牌,特价全新。”

我坐在马扎上,今天进了一些衣服到路上卖,下班这个点大家购买欲都挺旺盛,结束了一天操蛋的生活,谁都会想给自己一点补偿。

刚刚好也能补偿我的小金库。

“这位小姐姐要不要看看外搭,很陪你的鞋哦~”

被我叫住的小姐姐看起来有些犹豫,我赶紧站起来从衣服架上拿起外搭“看,刚好和你的鞋配,而且夏天不穿外搭会晒黑。”

小姐姐拿起来比划比划“多少钱?”

我看生意有做成的可能“现在只要2000日元。”

“可以,有袋子吗?”小姐姐爽利得拿出钱包,2000元入账!

多做几单我今天就能达成本周攒钱目标了!

想想都让人干劲十足!这么热的天,真的不想出来摆摊,可是便利店的工作薪水真的太低了。想要达到我想要的金额简直就是杯水车薪。

我继续叫卖,这时一个绿头发的男孩跳到我的视线里,旁边还跟着一个看起来又瘦又高的金发男人。

是上周照顾过的绿谷,他旁边的应该不是绿谷叔叔,看起来病怏怏的,从来没在这一片见过他,我靠!为什么还吐血了?!!没问题吧!

不过关我什么事,我不过是个钱都攒不够的穷大学生。

想着我又坐回马扎上。

可是,万一那个陌生男人是坏人呢。绿谷虽然考上了雄英,可按年龄还是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最容易上当受骗……

“绿谷!”该死,为什么还是叫出声了,不过我声音不大,不一定会被听见吧。

前面的绿毛四处望了望,好像没发现,以为是自己幻听。

太好了,没听见,我才不要多管闲事呢。

心里莫名其妙的充满负罪感。应该不会有事,这世界上又不全是坏人。

眼不见为净,我转身专注的看着自己的摊子。

这么大的小孩,应该不会被人用棒棒糖骗走,自己就不要想这么多了。

“拷贝姐!”

刚刚还在远处的绿谷声音突然在我背后响起。

“真是拷贝姐啊,要不是欧、八木先生提醒我,我都没有发现。刚刚是拷贝姐叫我对吧。”绿谷的大眼睛闪亮亮的,婴儿肥的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嗯。”被发现了就没把法否认了,我看向站在离我和绿谷两米远的地方叫八木的男人,对方看见我看他轻轻点了点头示意。

离得这么近没办法直接问,我只能旁敲侧击“这么晚了,绿谷要去干什么啊?”

绿谷听到完全没有这个年纪小孩不愿意被人管的生气,“咦!我和欧、八木先生约好了要去锻炼。”

名字都叫错两回了,真的没问题吗?

我小心的又问了“八木先生是教练吗?”

绿谷摇头摇到一半又飞快的点头:“是的!欧、不八木先生是我的教练,哈哈哈哈,是这样。”

这是不是典型的有问题你就眨眨眼?!

我悄悄的把手伸到裤子里,准备情况不对就报警。

“绿谷阿姨知道吗?八木先生是你的教练。”我

“不知道!”绿谷看起来有点紧张“你不要告诉妈妈,我……那个,怎么说,欧、八木先生是对我很重要的人,我真的离不开他!拷贝姐,请你千万不要告诉妈妈我和欧、八木先生的事!”

不,等等,我本来以为他顶多是一个拐卖儿童的,现在是什么情况?

难怪上一回听见你对着视频做那种事。

我扶着乱成一锅粥的脑袋,虚弱的冲绿谷摆了摆手“知道了,不会说的。”赶紧走,我感觉我知道的有点多。

“谢谢拷贝姐!”绿谷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喜极而泣。

看他走远了,我也没了继续摆摊的心思,赶紧回家,我得好好冷静冷静。

收摊收到一半,绿谷又跑过来非要塞给我一瓶冰饮料。

看着跑的满身汗的绿谷红着脸挥手奔向夕阳下的身影,真是百感交集。


远处高个子的金发男人站在便利店外看着少年满脸通红冒着热气跑回自己身边,刚刚走过路边的便利店,绿谷少年走路的速度就慢了下来,给自己说了一声抱歉就跑进去站在货架旁左右拿不定主意,选择困难症和碎碎念充满了背景板。最后还是店员看不过去推荐了最近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的饮料。欧尔麦特站在路的一头双手插在兜里,看着少年脱兔般奔跑在火红的日轮之下。

年轻真好啊。

第一英雄没有发现自己的嘴角含着笑意。


“欧尔麦特,抱歉让你久等了,走吧。”绿谷一路没头没脑的跑回来,紧张的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走路同手同脚。

欧尔麦特难的起了恶作剧的心思,恶略的决定再看一段路笑话。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