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火影/柱斑柱】男孩子们奇怪的友谊1

无聊的比赛

莫名其妙的男性自尊



1.


南贺川的水清澈见底,河流较浅的地方往往被灌木遮掩。

被遮盖的地方非常适合情侣们幽会或者小孩子们做一些捉迷藏一类的活动。

简而言之是一个很适合解放天性的地方。

宇智波斑和自己新交的朋友柱间已经在这附近见了好几回,从最开始简单的打水漂到聊聊梦想。最近他俩酷爱体术对决,虽然双方都心知肚明以对方的体术水平肯定师出名门,但都有默契的没有点明。

今天斑也在好不容易摆脱弟弟们软软的拥抱后来到这里,果不其然看见了西瓜头站在河边打水漂。

斑才靠近对方立刻敏锐的发现了自己。

很厉害的洞察力,斑心想,虽然本身没有隐藏的意思,可是既然被发现了他也就想顺势打个招呼。没想到对方先冲他挥手,还大声的招呼道:“喂!今天也打水漂吗?还是玩点你能赢得?”

……

我错了,我应该先让他去死。斑


“看招!”斑从对岸凌空跃起,借势一个下劈。

他的小伙伴柱间毫不在意这种凌厉的攻势,反而开心的迎了上去“哈!今天是要来体术对决吗!反正你也赢不了。”

“你话怎么这么多!看我把你打趴在地上扔到河对岸!让你认识清楚现实!”斑吼道,一拳打了过去。

“……啊,斑嫌弃我话多,真是对不起啊,我话这么多,一定让你感到厌烦了吧。对不起,我就不还手了,老老实实让斑把我打成饼出气吧。”西瓜头柱间突然抱住膝盖消沉的蹲在地上,刚好避开斑的拳头。

“你给我站起来啊!体术对决你不出招算怎么回事!”斑

“因为斑看起来很生我的气吗。”西瓜头柱间身上的黑气肉眼可见的扩大。

“我没有生你的气!快起来!”斑有点手足无措,柱间是他第一回交到的朋友,他没有和朋友玩的经验。

“是吗,明明刚刚吼我了。啊,算了,反正哪怕我蹲在这被斑打也打不成饼,况且,就算我被打成了饼……”西瓜头少年恶意的抬头笑着说“斑也没把法把我扔到河对岸……”

“……”斑“去死吧!!”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啊!”柱间躲了一下立马和斑打到一起。

两个人拳打脚踢交流了很久,最终双双累倒在地。

“平局。”斑长舒这气,“大”字型瘫倒在地上,身体虽然很疲惫,但是情绪意外的高涨。

“明明我站的时间更长吧。”柱间嘴上不饶人

“那是因为我最后一个动作是扫腿才蹲在地上的!!”斑

“你自己都说了你在地上……”柱间

“死西瓜头!”怒气涌上斑的脑袋,凭着这股劲他翻身压在另外一边平坦这的西瓜头身上报以老拳。

“别打脸别打脸!!头发也不行!!啊啊啊!!”

“去死吧!!”


两个少年“嬉笑着”打成一片。


千手柱间瘫在石头岸边,旁边是自己新交的小伙伴斑。

是一个难得能和自己打成平手的厉害男人!

除了脾气不怎么好,剩下的都很不错,人也很善良,从来分不清自己是不是真失落,嗯,从这点上想,可能有点笨吧。

不过总体上来讲还是很好的人。


自己刚和他比试了一场,现在两个人都累的连动跟手指头的劲都没有。

柱间觉得自己很奇怪,明明知道对方也是忍者,可就如此放心的将自己最脆弱的时候完全暴露给对方。

他仰着头,枕着石头,这个姿势只能看见天上的云朵,一朵朵即蓬松又自由,真好啊,不用受世俗的约束,自由自在。

柱间想到了自己和斑的梦想,建一个大大的村子,把弟弟们都保护在里面。

柱间这个想法不被弟弟和父亲的认可,只有斑能理解他。心中希望倾诉的欲望井喷一样爆发出来,柱间想要和自己的小伙伴聊一聊。扭头却发现斑已经坐了起来像是要走。

“诶?!你要干什么。”柱间疑惑道,难道要走吗。

“你管我!”斑没好气的说。

听到这柱间反而放心了,斑直来直去,要是要走绝对会直接告诉自己。可是对方这种偷偷摸摸的态度反而让他很好奇。

柱间悄悄的爬起来跟在斑身后。

斑发现了他,但也没说什么,这种默许的态度让柱间胆子大了一些。

之间斑左走右走最后选了一处很隐蔽的地方停了下来。

这是要干什么。

柱间搞不懂,干掉自己选这个地方吗?

斑站在那,犹豫了一下,缓缓将手伸到前面。

要干什么。

斑的动作又停顿了一下,慢慢解开了什么,然后掏出了什么就不动了。

是尿尿啊!!

柱间恍然大悟。

斑的背影一动不动,肩膀紧绷着像是忍耐着什么。柱间觉得自己也很奇怪,看到对方上厕所,又没什么好看的,可是自己就是不想走。

他的视线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斑。


斑忍了几忍,还是没能等到身后的目光消失,问题是自己真的超想上厕所啊!“不要站在我身后!我这个人可是超敏感的!背后有人的话就完全尿不出来啊!!”最后他还是没忍住大声吼了出来。

背后的西瓜头捂着嘴贱笑的从草丛里出来,明目张胆的打量起来,一点都没有偷窥被发现的拘谨。

“斑怕什么啊,是因为害怕迎风尿尿会尿到自己脚上吗,没关系的,我理解。”西瓜头哥俩好的拍着斑的肩膀。

斑气的不行,想把柱间的胳膊从自己身上拿走,可是自己现在两只手都占着,完全没办法。听到柱间质疑自己会尿到脚上直接让他爆发了。

“谁会尿到脚上!我从来没有过!西瓜头,你说的不会是你自己吧!”斑气急了胡言乱语

“哈!我尿的比你远多了!”男生莫名其妙的自尊心,西瓜头也有。

“呵,我才不信。”斑

“比一比!”

“比就比!”


斑和柱间第一届撒尿比赛开始。


评论 ( 9 )
热度 ( 61 )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