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乙女/全员】当他欠了你的钱

三巨头/相泽/午夜

绿谷出久

“绿谷,你欠我的早餐钱快还我。”你早上在上学路上堵住绿谷同学,将他拉到巷子里。

有着绵羊一样蓬松的绿头发的绿谷,睁着被吓出眼泪的大眼睛,湿漉漉可怜巴巴的望着你。

“钱。”你不为所动,将手掌摊平。

“抱歉,我忘记了,是500日元对吧。”绿谷慌乱的将书包卸下来,翻找钱包。

“不是,是500000日元。”你面无表情。

“诶?不,xx同学,早餐不会那么贵的,你是不是记错了……”绿谷的眼眶汇满了眼泪。

“没有记错。”你“绿谷你不是想赖账吧?嗯!”

绿谷被你的胳膊困在墙角,原本就瘦小的身子现在更是缩成一团。

“不不、只是……”

“没有只是。”你

“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的!”绿谷

“谁让你想办法,我现在就要。”

“可是xx,我现在没有那么多钱。”绿谷想要和你讲道理,或者找机会逃掉。可是他忘了,你和爆豪并称为折寺双霸。

没有逃出五步就被你赶上狠狠的压在地上。

绿谷闭上眼睛,想象中的拳头迟迟没有出现,反而嘴上有温温软软的东西划过。

“没有钱就拿别的东西偿还吧~绿谷桑”

=======================================================

爆豪胜已

爆豪同学欠了你钱一直没还,可是你也没胆子问他要。

可是5000日元是你的午餐费,再不要的话下半个月中午都要喝西北风了。

鼓起勇气,你决定向爆豪追债。

不良少年爆豪,今天也没系风纪扣,敞着锁骨叼着笔坐在桌子上玩手机。

你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的快步跑到他桌前,速度太快险些撞进他怀里。

“喂!你干嘛!?”爆豪还没说完,后面的话就被你的声音盖了过去。

“爆豪同学请你还钱!!!!”

“爆豪同学请你……”

“爆豪……”

这句话的回音在校园里不断回放。

爆豪脸上的表情,从空白转到疑惑再到暴怒。

“你这家伙!”

爆豪气的说不出话,拽着你的胳膊就往外拖。班里同学以为他要找个没人的地打死你,都拼命的拦着。

“爆豪桑!有话好好说!xx还年轻!”

“爆豪同学,xx不是故意的,你不要打死她。”

这些话不但没有阻止爆豪的脚步,反而吓得你泪流满面。

自己为什么要为5000日元不要自己的小命啊,活着不好吗?

“别哭了!哭什么哭!老子把你怎么样了吗?”爆豪的声音在你耳边炸开。

“你想把我怎么样啊……”你

“……什么都不想!!!你自己找个镜子照照!鼻涕都出来了!谁想把你怎么样?你怂不怂啊?!”爆豪指着你鼻子

“怂。”你

“服了你了,我什么时候欠你钱了啊?”爆豪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问你“你要是故意栽赃,小心你的腿!”

“教材费,是我给你垫的啊,都半个月了,再不还我,我下个半个月只能喝风了。”你抽泣着说。

爆豪回想了一下,似乎真有这回事,这下他有点尴尬:“是我忘了,明天给你。”

“……”你“这不会是缓兵之计吧,说是给我,然后明天你就转学了之类的。”

“我有病吗?为了5000块转学??”爆豪看着你不信任的眼神暴跳如雷,突然他想到了什么,嘴角危险的勾了起来。

“你刚刚说,5000块你是干什么的?”爆豪

“伙食费。”你老老实实回答。

“这样吧,我一直没还你钱觉得很愧疚,而且,我的钱全在卡里也取不出来,从今天起,我请你吃一个月的中午饭怎么样?”爆豪

你想了想,倒也能接受,于是同意了。

“你不会驴我吧?”你怀疑的看

爆豪深吸了一口气“不会!”

爆豪同学言出必行,何止接下来一个月,剩下的整整一个学期他都在请你吃饭。

炸鸡汉堡冰淇淋,叉烧丸子小笼包。

晚上还会约你看电影喝奶茶。

暑假第一天,你站在镜子前,绝望的发现自己胖成了球。

“都怪你!我还怎么找男朋友?!!”你本来哭的不厉害,可是你发现,你的眼泪没掉到胸上反而掉到肚子上时哭的更厉害了。

爆豪无所谓的双手插兜。

“我都觉得比你之前好看。喂肥了可以宰了。”

发表了危险发言的爆豪同学将手伸进你的衣服——

“肚子的确挺大的”

“哇!!!!!”你哭的更惨了

=======================================

轰焦冻

“焦冻,100日元。”

a班的众人围观着日常讨薪的一幕。

红白头发的少年回答了一声。然后从书包里掏出10元硬币,交给站在班门口的你。

“再见啦!”你收好钱,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再见。”轰也做回了座位。

一边围观的芦戶超级好奇为什么你每天都要出现在班门口。

轰“因为我欠了她2000日元。”

芦戶“那一回结清不就完了?每天只给100日元很麻烦啊。”

轰“我每天只有100元零花钱。”

a班众人:冷漠

20天后轰和你结清了欠款,你也没有理由再去a班找他。

下回应该用个什么借口呢?你坐在座位上思考。

“xx!a班的轰君找你!”班里同学叫你名字,你顺着他的声音看向门外,英俊的少年正站在门外,看见你的视线,他小幅度的挥了挥拳?

“怎么了?轟君?”你跑到门口问他。

轰张开了握着的拳头,一枚100元硬币躺在里面。

“利息哦。”轰是这么回答你的。

安德瓦:我不是、我没有、轰的零花钱不只100元一天!

===============================================

相泽消太

“先生,是你捡了我的钱包吗?”你站在雄英校门口“警察局给我的联系方式。”

“是。”黑头发的老师双手插在衣兜里,疲惫的看着你。

“可是里面少了1万日元。”你看着他突然清醒过来,叫做相泽的男人嘴角冰冷的勾起来。

“小姐,诬陷英雄是犯法的。”他告诉你

“那么,请逮捕我吧。”你是这么回答的。

===========================================

香山睡

热闹的夜店,刚刚漂亮的客人多给了你3倍的价钱,

现在你正艰难的分开人流追上前面那个性感的身影。

“小姐!小姐姐!!”你的声音被淹没在电子合成的音乐中。

这样狼狈的追上她已经是在卫生间里面了。

“小姐姐,你多付的酒钱。”你赶紧将手里的攥的有些皱的纸币递过去。画着精致妆容的女性单挑起一边的眉毛,酒红色的嘴唇微微张开,一千零一夜香水的味道就像是阿拉伯宫廷里最浓厚的蜂蜜紧紧包裹着你。

下一秒你的记忆就是在隔间里兴奋的流下泪水。

评论 ( 39 )
热度 ( 77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