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全员】是谁的小眼睛没在看老师?

三巨头/相泽/八木俊典


绿谷出久    同班同学

绿谷出久是好学生,每节课都会认真听讲。
今天也不例外。
绿谷努力的在笔记本上写着笔记,肉眼可以见到他已经哗哗哗的写了满满三页。
“绿谷。你不听讲在干什么。”午夜老师举着教鞭站在讲台上问。
“老师!我在记笔记!”绿谷猛地站起来,正气凌然的回答道。
“记什么!这节是美术课!”午夜一鞭子抽了过去,啪的将绿谷的笔记本打到你脚边。
你捡起本子准备还给绿谷,无意间看到本子上密密麻麻写满了“OO酱好好闻OO酱好好闻”

“咳,还给你,绿谷同学。”你不自然的将本子递给他
“对!对不起!不不不!!万分谢谢!”绿谷涨红了脸接过去

爆豪胜己     同班同学

临近期中考试,班里万年垫底的你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向大佬借笔记。
你颤颤巍巍的走到脚放在桌子上玩手机的爆豪身边,小声的问。
“爆、爆豪同学…笔记、笔记能借我一下吗……”
“哈?!你说什么?!”爆豪面色不善的吼道
“对!对不起!!”你吓得跑回座位
刚好响起的上课铃阻止了爆豪想要冲过来杀死你的可能。
吓死了,爆豪同学真的好凶
“OO爆豪给你的。”前座的蛙吹同学递过来一张纸条,你光听名字就吓得不敢接,但是爆豪一直在死死的盯着你,你只能苦兮兮的接过,万分不情愿的打开,纸条上写着。
“放学后山等我。不去你就等死吧。”
可是去了也是死啊!!
下午放学你怀着上坟一样的心情走到后山,远远就看见爆豪站在那里。
你最后的勇气在看见爆豪的一瞬间立马消失,扭身就想趁爆豪不注意跑掉。
“喂!跑什么,想死吗。”爆豪意外的没吼出来,只是平静的叙述。
你闭着眼睛等着挨打。
“闭眼睛干什么?等着我吻你吗?拿去,正本被上鸣借走了,我午休时给你重新抄了一份。”爆豪扭着头将本子强硬的塞给你,一言不发的离开后山。

轰焦冻。      A班x普通科

“能叫OO出来一下吗?”
熟悉的声音在班门响起,你抬头果然是焦冻。
“怎么了焦冻?”你小跑着被他拉到休息室。
措不及防的一吻落在你嘴上。
“没什么,就是上课的时候突然想亲一亲你。”说完轰转身走掉了,只留下你一个人面色通红冒着烟站在原地。

上鸣电气      同班同学

英语课,麦克老师在台上发疯,你无语的记着笔记,突然上鸣扔了一个纸团砸中了你。

【怎么啦?】你用口型问他
【我爱你。】上鸣也用口型回答

相泽消太     师生

上课铃响之后全班都坐在座位上,相泽环视一圈问“OO呢?”
班长饭田举手“报告!OO说她不舒服,去一下医务室!”
“麻烦的小鬼,上课!”相泽才说完就感觉裤子腿被拽了一下,他疑惑的俯下身。
你躲在讲台底下朝他招了招手,相泽表情介于吃惊和发怒之间。
【你在干什么。】他用眼神问你
【过来~】你勾勾手指
他疑惑的靠近了一些
“嗯…”
你拉住他的拘捕带啃了他嘴唇一口,相泽整个人表情空白。
“老师?”饭田“出什么事了?”
“没什么,现在开始上课。”相泽平静的声音在讲台上响起。只是一直到下课,相泽老师都没有离开过讲桌。

八木俊典      少年俊典x同级生

“八木俊典!你再把OO的头发绑在桌子上就给我滚出去!”随着老师的怒吼全班同学都笑的前仰后俯,只有你气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过了很多年你才意识到,说不定当年那个少年只是喜欢你却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

今天看到推送突然就想写了
看回答模式应该是知乎上的。
所以部分是借照知乎回答写的,毕竟作者少女心已经没有了
借鉴部分所有权不属于我属于知乎作者,如有冒犯立即删文。
相泽老师的是之前的日本电影,具体的名字忘记了,很有名。
讲台下接吻那一幕真的少女心爆棚!

评论 ( 42 )
热度 ( 71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