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乙女/全员】关于有没有男朋友这件事


(绿谷/爆豪/山田/欧)


丧偶式恋爱全员

你的女朋友明天就不一定是你的女朋友

哪怕上一秒还有女朋友下一秒谁呢说得准呢?

薛定谔的女朋友


完成小可爱点的爆豪梗,张嘴!啊啊啊啊——


绿谷出久(折寺时期)


平常放学后总会和自己一起吸欧气的男友最近一直在失踪。

发过去的欧尔麦特表情包也被对方制止。

【欧尔麦特媚眼。jpg】

“这样不太好呢oo酱。”

明明之前都是他负责制作欧尔麦特表情包和动图,现在竟然告诉自己这样不尊重人?!

出久这家伙,不会脱粉了吧!!

为了验证他对欧尔麦特是否还忠诚,专门买给他欧尔麦特应援衫,限量版,你坚信只要是欧粉就没办法拒绝的那种!

连续一周都没能约到人,你都怀疑对方是不是故意躲着你,最后终于在回家的路上堵住了他。旁边还有一个金头发的病弱大叔。

你小心翼翼的将你包了好几层的短袖递给他。

“看!小久!是限量版爆衫瞬间露肉版欧尔麦特短袖哦!我排了好久才买上!”

可是出久收下时脸上的表情十分尴尬,眼睛还不断往一边看。

什么意思嘛。

你由衷的不开心。

一边的金发大叔似乎发现气氛不对,连忙尬笑着打圆场。

“是绿谷少年的女朋友吗?很可爱呢!哈哈哈哈。”金发大叔

“之前可能是,但是现在不确定是不是了呢绿谷、少、年!”你咬牙切齿


n年之后你才知道,爆衫和抛媚眼本人就站在自己身旁全程围观了绿谷少年手机里丰富的私藏。

绿谷:“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师傅!”

欧尔麦特:“啊,没事的维多利亚少年,为师不在意【吐血ing】”


=====================================


爆豪胜已(是哪个小可爱点的暴躁老哥?)


“分手!一天到晚不回家,回来还吼我?!”

“老子哪里吼你了?!啊!”

“你现在不就在吼我!”

“那不是你先开始吼老子的吗!”

“老子?!你特妈是谁的老子!你问过我爹你岳父的意见了吗?”

“蛤??你是不是故意找茬?”

“你才是故意找茬!”

“出久、臭久,你说!!”

无辜过来借酱油的绿谷出久:“啊?”

“啊什么啊?!臭久就是你!你趁老子不在到我家是想干什么!啊!”爆豪

“我……”绿谷还没说出口就被一边的你打断了。

“人家出久想来就来怎么了?你还知道这是你家,我以为事务所才是你家!出久你明天就搬进来!咱俩住!”

“我……”绿谷还没说完,就被爆豪打断了

“什么!你想干什么!造反吗?我不是工作忙吗?!”爆豪

“工作忙还有时间和女孩吃饭!我都看见了!”你

“老子什么时…你听我解释”爆豪

“解释!”

“她离家出走了,几天没饭吃,送到警察署之前带她吃些东西,是工作,没了!绝对不会有下次了,下次老子就让那帮家伙去!”爆豪觉得自己有点理亏,一直张狂的头发都有点蔫。

你听了之后也觉得自己是想的太多了,没有问清就不分青红皂。。…

“还有你!问都不问老子就说我出轨!你对我一点信任都没有吗!啊!”爆豪打断了你的自我谴责。

“什么?!你自己做贼心虚还怪我咯!你怎么不自己先向我汇报?!说!你是不是想瞒天过海啊!”愧疚的情绪瞬间没了

“什么叫做贼心虚!老子可是有执照的英雄!”


绿谷……

你们吵你们的,能不能把酱油借我……

算了,我自己去便利店买吧,再不回去菜都要糊了。



====================================================


山田阳射


阳射痴迷在夜店当dj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最开始你也接受的很好。

毕竟看自己帅气的男友站在万人瞩目的地方打碟真的超令人自豪。

更不要提阳射每回站在台上得意的望向你时的眼神。

超可爱啊!

可爱到好想好想把他压在身底做一些不可描述的嘿嘿嘿。

可是最近似乎大家都开始窥探你的珍宝。

最开始是一些性感的大姐姐。

阳射总能顺利的逃脱,然后拉着你当着她的面亲一口“抱歉,我有主了!”


但是,谁能告诉一下你,为什么会有男的摸阳射屁股?!!

可能因为阳射没有往那方面考虑过,所以看见是男性总会以为对方是摸错了,丝毫不在意。

可是你超在意啊!!

我的男朋友!我的!!


山田阳射站在台上刚表演完,四处寻找自己小女朋友的身影。突然一双手拍了一下自己屁股,阳射皱眉回头一看,是一个男的,看见他转头面色不好赶忙说抱歉自己以为是个妹子。

真是的,最近这种眼瞎的人很多啊。

阳射正准备开口,一双手突然按住他后脑勺,熟悉的香水味让阳射放弃了挣扎,柔软的嘴唇霸道的落在他唇上,接着就是天雷地火般的亲吻。

吻的阳射腿都有些软。

迷迷糊糊之间,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一点都不抱歉,他是老娘的!”



======================================


欧尔麦特(年差)



总跟在自己身后的助手已经成长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英雄。

这本来应该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如果对方不同时是自己女朋友的话。

可以再多依靠我一点啊。

第一英雄有时候也会在看到电视里你精疲力尽的打到一个敌人时暗暗的想。


曾经追随着自己背影的孩子好像不再需要自己了。

自从身体不行之后欧尔麦特作为八木俊典的时间越来越长,与之相反的是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你在家的时间越来越短。


一次电视采访中,记者举着话筒询问:“xx请问您有男朋友吗?”

你画着精致的妆容,得体的微笑道:“没有哦,英雄活动占去了我太多时间了!”

哪怕知道这是事务所提前拟好的模板,八木俊典在心中小小的角落还是很失落。

身为普通人的八木俊典,想和身为普通人的你一起谈一场普普通通的恋爱呢,xx酱。


评论 ( 18 )
热度 ( 5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