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佛系更新

最近爱好是翻译AO3上的ST文,所以自写文减少。

最近的打算在这个平台上的有

♛POI

♛ST

♛火影

♛耍欧美影视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喜欢的

我个人是杂食向,爱好广泛,并不介意是不是耽美乙女或者逆cp

一般我会在文章前面表明

如果介意某些内容看到预警大家就可以自行跳过

✪ω✪

不过我真的非常粗心,经常会出现问题

出现问题大家发现了请自由礼貌的留言提醒我,我看到了就会改掉(也许吧,我好懒)

====================================

【这里是给以后放链接预留位】

======================================

同步在晋江上号被盗了

过段时间才能更新

晋江搜索:黑像

=======================================

大家的留言对我鼓励真的很大,毕竟我并不是专职作者,全凭爱好更新有时候真的很难坚持下来。

每一个留言我都会回复。

当然,有一些没有回复的并不是我故意的,而是真的没看见。

更新的章节太多,难免会遗漏,而且有一些写的很早,我自己都把剧情快忘了(ಥ_ಥ)

所以原谅我啊,拜托了( •̥́ ˍ •̀ू )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