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无cp】常暗和乌鸦

送给小可爱的,不会@
好像是叫黑猫xx
小可爱自己提吧~
无Cp短文

常暗和乌鸦

常暗踏阴在逢魔时刻光影交替之际捡到了一只乌鸦。
真正的乌鸦,带翅膀的那种。
小乌鸦不过手掌大,鸟喙还是柔软的,羽毛泛着蓝光,因为年龄较小,羽毛长得不是很全,东一块西一块。
“是小嘴乌鸦啊。”常暗踏阴因为自身的原因研究过很多鸟类,所以一眼看出了品种。
本来他想让黑影替他将小鸟放回巢里,可刚刚放回去就被鸟妈妈踢了出来。
因为身上沾染了人类的不详之气,所以不再被自己的族群所承认吗。
可这么小,也没办法独自活下来吧。
决定了!
离索之鸟,我将赐予你福金之名!常暗举起一根手指假装是授勋的宝剑在小乌鸦左右两肩个点一下,完成了超级简陋的授勋仪式。
等到它长大了,刚好和黑影一边一个,一个福金一个雾尼。
常暗沉浸在cos奥丁的兴奋中无法自拔。

不过,学校宿舍能养宠物吗?
应该可以吧,口田同学就有兔子。
常暗已经想到自己养乌鸦不被同意,身披斗篷和福金流浪在路上和风车怪战斗的画面。
少年消瘦的影子被夕阳拉扯着在树影间跳跃,有着乌鸦脸的影子不时做出冲刺等动作,挥舞着不存在的长枪吟唱着台词。
“我的丰功伟绩,值得浇筑在青铜器上,铭刻于大理石上,镌于木板上,永世长存!”
小乌鸦也许是习惯了常暗的气味,开始不安分起来,没长好的毛和锋利的爪子划得他手掌生疼。
“乖一些。”常暗“是不是饿了啊?”
小乌鸦应该爱吃虫子吧,自己是不是要买些虫子?
思考着小乌鸦伙食问题常暗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走进了宿舍楼。
丽日同学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
“常暗君……这是你儿子吗……”丽日的声音不大,可旁边女子会的众人都被内容吓到了。
“什么!!常暗君未婚生子吗!”叶隐透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是儿子吗?!话说怎么分辨鸟的性别啊!”芦户三奈
“常暗君有女朋友了?”蛙吹梅雨
“啊啊啊。这是丑闻吧!丑闻!明明大家都是单身,现在常暗却脱团了……”躲在角落的峰田群发消息给所有人,本来安静的大厅瞬间挤满了人呢,就连不出门的轰焦冻都坐到了客厅捧着刚刚轮到他手上的小乌鸦大眼瞪小眼。
“oVo”乌鸦
“O-O”轰焦冻
“啊。它啄我。”轰焦冻茫然的对鸟爸爸求助,对正在他手上乱跳的乌鸦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来吧,轰君。”常暗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里熟练的掌握了育儿技能,他淡定的从意犹未尽的轰手里接过乱跳的小鸟放到自己头顶,属于同类的羽毛的确很好的安抚了小乌鸦。小乌鸦在常暗头上走了走,满意的选了一块地方卧下来睡觉。
“所以,这是常暗同学在路上捡到的,不是你儿子吗?”八百万还在回味刚刚小乌鸦的手感。
“不是的,是在下在路上捡到的。因为母鸟不愿意在接触有人类气味的孩子,所以在下暂代抚养。”常暗一本正经的回答,他也没想过八百万会被丽日带偏。
“起名字了吗?”丽日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
“…起了,叫福金。”常暗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从他脸上是没办法直接看出来的。
“福金?是奥丁的乌鸦吗?”上鸣倒是对这些有了解。
“是。”常暗
“烦死了!什么事都没有,老子回去了!峰田!你下回再为这种事群发信号试试!”
随着爆豪的发言,大家也都三三两两的散去。
常暗根据口田同学的指导,用自己的羽毛和棉絮搭了一个简单的巢,小乌鸦在里面巡视了一圈,合眼睡觉。
一边观望的口田和常暗都舒了一口气。
以后的日子还有很长,也许有一天,福金真的能长到那么大,飞跃九大世界然后再报告给常暗,不过义眼什么的,可能会太像反派吧。
常暗同学在睡梦中翻了一个身。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