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山田阳射乙女】圆周率3完结

ooc预警

R预警

本来是想感谢小可爱,现在觉得OOC成这样,不打我就好QAQ

完结撒花


第三章  掉码现场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山田阳射。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明明知道对方是弯的却还是不受控制的想要喜欢他,这简直就是四百四十病之外的烦恼。

我可以尽量躲着阳射,可是同一楼的相泽先生却躲不过去。也不知道那个晚上发生了什么,相泽先生每回看我的眼神超恐怖。

 

 

不用想尽办法偷窥别人生活的我一下子清闲了不少。上司交给我短暂的出差我也同意了。

只是没想到,现场问题很多,一时半会儿解决不完,算一算我已经有一周没有回去了。

这边工作迟迟不能结束倒也给了我一个不去胡思乱想的机会,回到公司租的公寓我才清闲下来各种思路又开始在我脑子里乱窜,烦躁之下我打开电脑开始查收邮件。

一封未知邮件附带jpg图片,应该是广告,想着我就要删除,手一滑错误的点开了,一张穿着黑色丝袜和高跟鞋的性感图片跃然其上,还有一行简短的话【你喜欢吗?-hizashi】。

挺好看的。

我快速的想要删掉它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hizashi是新出道的女优吗?为什么这么耳熟……

Hizashi.hiza…

阳射!

山田阳射!

啊啊啊啊!不会吧!是阳射发来的图片吗?

我赶紧翻垃圾箱幸好没设一键删除,为什么要给我发呢,不啊,我不是想好了不再联系阳射赶紧把自己不该有的念头删除掉吗?

脑袋里各种想法相互打架,最后欲望战胜了理智我还是点了恢复。

只看一眼,不会出事的,不回复就好。

这么想着我睁开眼睛,仔仔细细的舔屏,绝对不是我的衣服选的好,而是阳射底子好。男生的腿是不是都这么笔直啊,穿上丝袜好漂亮啊!图片很矜持的只拍到膝盖,我硬生生能脑补全身。还有背景,是自己家吗?木地板和我家的是一样的,后面漏出来的是床单吧,反光的面料,嗯,原来床单是真丝的啊……

我在干什么!为什么开始分析照片了?这是痴汉干的事吧,就是要去人肉对方的时候。

可是真的好好看……

我发誓再看一眼就删掉!

然后我就保存了。

不是一份,是4份.

手机一份,电脑两份,云盘一份。

没救了。

承认吧,我就是一个痴汉。

阳射在邮件里还问我喜欢吗,如果不回是不是会让他觉得我在嫌弃他,毕竟少数群体都很敏感。

回复吧。

【喜欢。——lvy】

 

【这张呢?——Hizashi】

秒回吗?

我发出去还没多久就收到回复,我打开邮件,里面又是一张照片。

还是那双腿,还是只到膝盖,只是这回是在镜子前,多了一件长达小腿肚的风衣。

化成灰我都认得,是我买的那件。

【喜欢——lvy】

【3.jpg——Hizashi】

【喜欢——lvy】

……

自己心里某一处深深唾弃自己,对方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明知道不对,为什么还要任由事情发展。可真的控制不住,必须要说了。

发到不知道第几张,我终于鼓起勇气。

【相泽先生不会介意吗?——lvy】

【???——Hizashi】

【相泽先生不是你的伴侣吗?发这么多给我会被误会吧。——lvy】

【你在说什么?我和相泽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从哪一块觉得我俩是一对?!是什么给你的错觉?是相泽告诉你的吗?!是吗?我现在就去找他!!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Hizashi】

【不、不是吗???——lvy】

诶诶诶?不、不是吗?

【不是!!——Hizashi】

【那、那你那天晚上为什么要去给相泽先生看?——lvy】

不能暴露我偷听过。

【……——Hizashi】

如果他俩不是情侣,那阳射那天晚上就不是为了获得认同,只是单纯的穿着女装去了…

我遗漏了什么?

我飞速的回忆自己最近都干过什么。

先是认为阳射和相泽先生是一对。

误会

然后觉得他是gay打扮的就精致

误会

然后……

喜欢穿女装,不会也是误会吧……

我都干了什么!!

我自然而然的送了人家女装,还邀请一个直男晚上到家里吃西餐,带香槟的那种!接着还要人家晚点走,去卧室。

接着……

我是变态!

大变态!

我到干了什么啊!

现在整个事情穿到一起我简直是大变态啊!要是谁这么对我,我都会有心理阴影。

慢着,既然阳射没有女装癖,那为什么要发照片给我?

哈哈哈哈,说不定阳射的女装癖是真的呢?

破罐子破摔,我又发了一封邮件。

【你喜欢女装吗?——lvy】

发完我就在电脑前跪着等,可阳射迟迟没有回复。

完了,不会是生气了吧。

正常人都会生气吧。

我简直是史上最差劲的邻居。阳射不想理我也是情有可原。

我完全陷入了自我唾弃中无法自拔。

叮——

邮件!

是什么,如果阳射喜欢,那我在这件事里岂不是没有那么变态了?

虽然这么想,可是真的不敢点开,犹豫再三我才颤颤巍巍的点开,就像是在法院候审一样。

【你在哪——Hizashi】

【xx,在出差。定位——lvy】

【你等着——Hizashi】

等着干什么?!受死吗?

虽然心里害怕的一逼,但是我确信现实生活中是不会出现万里追凶这种情节的。

这也算死缓吧。

哪怕什么,先睡觉,说不定明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这一切都没发生过呢!

我,乐观。

可能是一晚上受到的惊吓太多了,我睡的还挺香。朦朦胧胧之间似乎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强忍着睡意,我决定起来检查一下。

恍惚间一个人影站在走道上。

我完全清醒过来。

“砰。”门被关上,房间陷入一片漆黑。

惊吓使我完全发不出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关门向里走,走到一半,黑影停了下来,似乎在摸索什么,我还没能找回对腿的控制权房间里所有灯都被打开了,强光下我条件反射的闭上眼。

一双冰冷的手握住我的脖子,手上的寒意让我打了个哆嗦。

求生欲强迫我睁开眼睛,想要最起码记住是谁要杀我。

这时,手的主人却将头靠进了我,在我耳边缓慢地说

【你猜猜看啊。】

 





评论 ( 44 )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