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像

冷剧冷CP爱好者,自给自足。坑王,只能保证短篇完结。爱好众多,能力有限。过去产粮【Merlin】【POI】【Hannibal】

【我英/山田阳射乙女】圆周率2


第二章   听说你喜欢我

虽然阳射叫我lvy,其实我的本名是今川风响,熟悉一些的会叫我响。
第一回见面的时候阳射抱着送我的回礼——烘培咖啡粉站在我门前,一句“neighbor”一句“acidity”所以在他问我名字时不由自主的说出来公司要求的英文名。
不知为什么,阳射君似乎觉得我很上道?
距离送给阳射外套已经有3天了,我暗中观察阳射似乎很喜欢那件外套,也有3天没换下来。对于一个臭美到眼镜框都不会重样的精致boy,3天没换足以证明喜爱。
这让我心里更觉得难过,都不敢去见阳射,生怕自己哭出来。阳射君一定不希望别人戳破他的爱好,所以我决定今天收到快递放在自己家里让阳射过来试穿。阳射君!我会保守好你的秘密的!
编辑短信邀请阳射今晚单独一个人不要告诉相泽先生来我房子,阳射似乎有些犹豫。
【阳射君!今晚能邀请你一个人来我家一下吗?请你喝咖啡。】
【好的,几点。】
连标点都带,还是全日文,真不是他平时的风格啊。难不成阳射是一个表面开朗内心严谨的人?
【我5点下班,7点左右最好。】
【明白了,我会准时到的。】
【噢!如果可以,请不要告诉相泽先生。】
【……好】
另外一边因为阳射过于激动失去理智所以帮忙助攻发短信的相泽消太内心百感交集。
已经,知道了啊……

等待时钟到5点的那几分钟简直是我人生中最漫长的时间,主管都来回在我身边走了两回。然而分针刚刚重合我就立马领包跑掉,不会给他任何留我加班的机会!
跑到公寓管理处拿包裹,3个月的工资买来了一大堆。分量也很大,前台的小哥哥看不过帮我拿了一部分。
“今川小姐是买了被子吗?”小哥哥领着其中一家店的综合打包包裹问。
“哈哈,是的,快换季了所以买了两床被子和别的。”我笑着抹过去。

不知道阳射会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呢?是清纯校园风、成熟知性风还是性感妖娆风?平时阳射穿的总是很好看,就像是杂志上的模特,金发自带美颜。相比起来,我的审美基本上还停留在是个布就行这个档次,希望阳射不要嫌弃我的品味。
到家谢过帮忙的小哥,我赶紧在卧室拆了包装,依次放好准备简单的做些简餐。毕竟食物不是今天的重点。
阳射会喜欢吃什么呢?
虽然是邻居平时的交流也仅限于在公寓的游泳池和便利店的简短交流。看起来像是一个很喜欢欧美文化的人,和和风完全不搭,要不然做些西餐?
奶油浓汤和土豆泥再加上别人送的水果正好做一道沙拉。
这些不是很正式还能快速吃掉进入主题,不能再完美了!
要不要再开上一瓶红酒?嗯,这种搭配奇不奇怪,还是来一杯不是很过分的香槟?
我拿着两瓶酒犹豫着,红酒看起来档次高可是今天的餐点都很平常,香槟是朋友结婚送的粉色香槟,价格平价可是样子很讨女生喜欢。
决定了,香槟!
是不是还少些什么。我看着玻璃餐桌,菜装在有造型的餐具里,香槟的酒杯也是我专门买的水晶杯,可是为什么还是感觉空荡荡的……
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可是这样子也让我很在意,到底少了什么呢?
终于在7点前我想到了是少了桌布和鲜花,急急忙忙拿出了花瓶和桌布,铺好的那一秒,门铃响了。
“来了!”我最后确认了一回桌面,完美!小跑去开门。
“阳射君!请进。”哇塞!到底是什么样的美男子,阳射君今天的打扮超乎一般的闪耀!明明只用上层楼,可是阳射君还带着圆顶小礼帽,胡子似乎用什么特殊的方法打理出造型。要不要这么帅!
“嗯,你好,lvy酱。”阳射君看起来有点拘谨,但很快就恢复成平时的样子兴致勃勃地开始闲逛“哇!公寓好干净啊lvy比消太强好多!”
嗯,相泽先生看起来就是很懒散的人。
阳射穿着拖鞋身上香香的,双手放在我肩上推着我让我介绍房子,无论我说什么阳射都很认真的听,和阳射相处有时候就有一种莫名的轻松感。
“哎!你是SMB的粉丝吗!这是Number5的海报吧!”阳射指着走廊上的玻璃框一脸惊喜。
“嗯,挺喜欢的,我比较喜欢老牌摇滚。”这张是我大学时代偶然在旧物店淘到的,当时也很兴奋呢。
“是吗,我最近想做老牌摇滚的专题,lvy要不要收听,我会专门多放他们的歌噢。”阳射跃跃欲试。差点忘了阳射是电台主持。
“真的吗!好啊好啊!告诉我频道,我会收听的!”在广播上听阳射君的声音一定也超级苏吧!好激动“能点歌吗!”
“可以啊,lvy想听什么?”阳射摘下帽子戴在我头上。
“有好多……能列一张表吗?”
“不要太贪心啊girl。”阳射假装抱怨,突然他又看见了什么瞬间人就燃起来了。
“这是什么,是sonycrf-1吗?天呐!!你也收集古董机吗?”一阵超大的噪音骤然从我身后爆发,我震的脑子都晕了一瞬间,回过神发现是阳射指着我台子上收藏的晶管收音机,“啊啊啊啊!!是SABA的电子管吗!!我看见了什么!lvy你家是天堂吗?!!天堂!”
不,天堂可能不会允许大呼小叫。我觉得我可能耳朵要出血了。
阳射整个人扑倒架子前,嘴里不停的叨念我完全不懂的术语。看他跟小孩一样兴奋,我都不好意思提再不吃饭就凉了。
“可以打开吗。”阳射正经脸的问,让我还有点不适应。
“可以,都是好的。”我的收音机大部分是爷爷留下来的,本人不是很能理解发烧友的想法。
“啊~~”阳射倒是超兴奋,打开收音机试了好几个频道,最后在汤凉之前才依依不舍的离开那几台收音机。
“lvy也是收集爱好者吗。”阳射到了餐桌上还没有忘。
“不是,都是我爷爷的,我本人不是很懂。”我老老实实的说。
“啊,一下子有些兴奋。抱歉啦!毕竟lvy为我费心思做了这么多!超好吃啊。”阳射笑眯眯的喝着汤
“都是家常菜,阳射你在收集收音机吗?”我开启了潘多拉的盒子。
接下来的一顿饭,阳射围绕着收音机的性能和历史强行科普了我一个小时。
这么容易兴奋,一会儿看见衣服岂不是要炸了我家玻璃?
不过,成年体型穿女装会是什么样子?我的思维也开始发散,想到某些兄贵画面忍不住打了一个激灵。
因该不会那么糟吧……
无论是什么样,我都要摆出好看的惊讶脸,千万不要打击阳射的自尊心。想着我看着还和小男孩炫耀玩具一样喋喋不休讨论着收音机的阳射露出了慈母笑。
收拾桌子的时候阳射帮忙递盘子,倒是比刚才话少了很多。说累了吗?毕竟那么长时间都是他一个人,完全没冷场,电台主持人就是厉害!
“阳射君明天还有事吗?”我洗着盘子,有事的话今天可能就只能试两三件了。
阳射不知道在想什么,听到我的话反映了一会才回答“不是很忙,lvy怎么了?”
不忙最好“我想留阳射君晚一些,害怕你明天有事。”
这句话不知道怎么戳到了阳射,他整个人刷的一下变成了红色,结结巴巴的说:“晚、晚、晚一点…是,是干什么。nonono,lvy酱,是不是,我们进展的太快了。我是说……”
嗯?阳射君是害怕踏出第一步吗?
能理解,第一步总是很难,但是我会支持你的!
“没关系,就一小会儿。”我强硬的命令“阳射你先进卧室,我在外面等着,有惊喜哦~”
阳射整个人都死机了,看起来轻飘飘的。不会有事吧。
我洗完碗收拾完,还是没见阳射出来,不会是太兴奋晕过去了吧?
我还是决定先等等,之前收集的资料来看,第一回变装女主都会先做一会心理建设,再开始错误地穿衣服N次,最后还要在镜子前做最后的自我坚持才能踏出门。我还是先给自己再倒一杯酒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超级紧张,阳射到底会穿什么出来呢?明明是我自己买的衣服,可现却幻想不出来到底都是什么。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卧室的门终于被打开了。
到底会是什么呢。
是清纯的水手服,还是大姐姐的渔网袜?
这一刻所有画面都不在我脑中,只有那扇门缝在我眼中,慢慢变大。
黑色的防水台高跟鞋,深色丝袜服帖的包裹着修长的双腿,包臀的半身裙展现出圆润的臀部线条,上身是真丝白衬衣,虽然是平胸,但是那一缕俏皮的金发消失在没被系好的领口若隐若现。
是——禁欲女教师啊!!!
这是SSR级的卡片吗!!
虽然胡子有些奇怪,可是阳射整体看上去好诱人啊!
“阳射…好漂亮啊。”之前的心理建设都不需要,夸奖的话不由自主的就说出来了。
不知为什么,阳射看起来有些筋疲力尽。
“啊…是吗”阳射
“没有事吧!”我关心的想要上前,阳射却后退了一步“我突然不是很舒服,你等一下。”
阳射不是很习惯穿高跟鞋,走路有些打滑,但还是跌跌撞撞的走出去,门也没关。我担心的跟上,发现阳射打开了隔壁相泽先生的门。
是要和男友坦白吗?阳射真勇敢呢。
不知为何,我心里却不是滋味。

相泽消太写完教案已经10点多了,就想在自己的床上睡一会。
被子才捂上身,就听家里的门被打开了。
虽然知道自己有一副备用钥匙放在阳射家,但是相泽还是警惕的坐起身,因为门外传来的是高跟鞋踏在木地板上的声音,没等他下床,门就被扭开了。
“……山田阳射,你是疯了吗?”相泽消太看着门口站着的1米85高的女装变态发自内心的询问。
“哇哇哇哇!!橡皮头!!!”山田阳射扑倒在床上“哇哇哇哇哇!!!”
看着阳射的样子像是受了很大的打击,不过不用看也能知道,都穿成这样了,哪个男的能不受打击。
“哎,你起来,慢慢说。”相泽接受了自己除了麻烦学生之外还有麻烦朋友的设定。
山田阳射听了这话还是哇哇了一分钟,才委委屈屈的带着哭腔开口:“今天不是lvy邀请我……”
“我知道,快进掉。”相泽
“…然后我在家里挑衣服,本来想穿她送的大衣,可是校长吃芝士弄到我身上所以我拿去干洗了……”
“这也快进。”相泽
“……然后我就到lvy家,哇!她家竟然有6台古董收音机!其中…”
“快进。”

最后相泽在听完后去繁化简:“总之就是你尽心收拾之后没颜色的和人家聊了不,你单方面发表了一个多小时无聊的演讲,最后今川突然让你晚上留下来,你开开心心的准备来一发结果发现今川是想和你变装play,你心里接受不了所以跑到你十分缺觉的可怜同事家里打扰他睡觉是吗?好走不送。”
“橡皮头你是人吗!!我不是光想来一发啊!我是真心想发展关系的!来一发这种词也太过分了!”山田崩溃的把相泽又从被子里刨出来。
相泽捂着头,觉得自己偏头痛“知道了知道了,知人知面不知心,我也没想过今川小姐有这种爱好。你有打算怎么办吗?反正现在什么都没发生,你要想收手也没关系。”
“…不知道啊。”山田阳射难得声音低的微不可闻“lvy她啊,有点儿不一样。”
“……”大半夜被185壮汉女装辣眼睛不说还被塞了一嘴猫粮,相泽消太不想发表意见。

==============================================================================================
所以,这是两个脑回路完全不在一条线上的人

评论 ( 33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像 | Powered by LOFTER